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偷完东西还留在别人家柜子里睡觉
时间:2020-07-02 19:1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武汉晚报讯(夏奕 周剑波 梅胭)小偷深夜潜入民居,酣睡在床底10小时后才醒过来,偷完东西还在柜子里再等天黑再离去,不料与刚从派出所报案回家的男主人“面面相觑”。

    “在这里!老婆,快报警!”6月26日晚11时许,黄陂居民徐先生走进自家次卧,正在检查衣柜门时,突然头顶吊柜门被人向外推开,一抬头他就看到一个陌生男子,吓了一跳赶紧大喊。

    柜内男子也吓得一激灵,往前一扑跳下地,还光着脚,徐先生紧紧抱住他,家里女主人和孩子赶紧大喊求助。

    原来,当晚8时徐先生到家就发现,屋里似乎被翻动过,首饰、手机、香烟等物也不见了,他赶紧报警。黄陂滠口派出所民警问明情况后,考虑到徐先生一家需要休息,约定次日再到家中详细调查。

    被捉住的22岁男子陈某25日下午闲逛到滠口,突然想“弄点钱花”,等天黑翻墙进入徐先生家小区,翻墙时蹭丟了一只鞋,索性光脚沿外墙爬进15楼徐先生家阳台,发现推拉窗没锁,就悄悄进屋,拿了东西后爬到床下睡了一觉。

    陈某醒来已是26日下午3时,屋里似乎没人,他从床底爬出四处翻找。摸到金项链、手机、几包香烟和现金后,又翻出徐先生的几套新衣服和一双运动鞋。

    “白天爬墙容易被看见,我想还是天黑了再走。”陈某带着赃物钻进次卧吊柜,在黑暗中摸出两根烟又不敢抽,很快又睡着了,直到徐先生回家发现被盗报警,他才惊醒。

    办案民警王磊说,像陈某这样的入室盗窃者少见,得手后还藏在受害者家中,陈某因涉嫌盗窃和抢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