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重大强奸案嫌犯潜逃入境被中国警方抓获
时间:2019-10-24 21: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公安局24日消息指,该局近日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警察局举行犯罪嫌疑人移交仪式,该局将蒙古国籍重大强奸案犯罪嫌疑人居某某移交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警察局。

  2019年10月14日,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警察局向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发来协助函,请求抓捕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居某某。

  二连浩特市公安局经大量摸排、辗转多地调查,于10月22日成功将居某某抓获,并第一时间向蒙古国警方通报。

  据了解,蒙古国公民居某某于2018年6月30日,以涉嫌强奸犯罪被蒙古国警察总局刑侦局立案调查,后其畏罪潜逃。

  移交仪式上,蒙古国代表介绍了犯罪嫌疑人居某某在蒙古国犯罪经过,并对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抓捕负案在逃16个月的犯罪嫌疑人表示感谢。

  近年来,中蒙两国警方围绕《中国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与蒙古国东戈壁省警察局工作会谈纪要》达成的重要共识,在打击跨国犯罪、追逃等主要合作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维护了两国边境口岸地区安全稳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