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 总投资逾39亿元
时间:2019-10-16 21: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历时3年多时间建设、总投资39.1亿元人民币的中国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16日正式通车,将为黄河两岸人流、物流的通行等带来便捷效应。

  官渡黄河大桥项目起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止于郑州市中牟县万滩镇。因该大桥位于官渡之战古战场,故被命名为官渡黄河大桥。随着大桥16日正式通车,郑州和新乡两地间黄河公路大桥已增至4座。

  据介绍,官渡黄河大桥路线全长31.775公里,按照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总投资39.1亿元人民币,于2016年9月27日开工建设。其中,跨越黄河特大桥一座,全长7377米,双向8车道,是目前河南省干线公路最宽的大桥桥面。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极大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对加快黄河滩区扶贫攻坚行动,促进黄河两岸人流、物流的便捷通行,及加快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