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铁路职工用坚守铺就数亿旅客温暖的回家路
时间:2019-02-11 17: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风雨棚是否有安全隐患?站台超不超限?电灯亮不亮?水道通不通?候车室温度是否达标……进入春运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太原铁路房建段高强度工作,甚至春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用坚守和奉献,铺就了数亿旅客温暖的回家路。

  春运期间,太原铁路房建段主要与旅客相关的客运车站站台、风雨棚、候车大厅、盥洗间、厕所等房建设施设备作为重点,加大巡检频次,及时整治存在问题,确保每一个水龙头使用正常、每一根下水管道保持畅通、每一处门窗正常关闭、每一个电灯泡发光明亮、每一处房建设施设备安全合用。
为确保春运供暖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太原铁路房建段每天组织人员对所有供暖设备实行日巡检、日测温、日报告,对出现的异常情况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分析,及时处理设备故障、暖气漏水、门窗破损等问题,做到发现隐患早、判断故障准、抢修恢复快,确保室内温度达标。


对集中供热的太原站、太原南站、大同站、临汾站等重要车站,加强与外热源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对温度不达标的区域,及时督促热力公司采取有效措施,提高供暖温度,并派专人进行盯控,直至问题解决。


此外,太原铁路房建段各党支部组成党员抢修队、突击队,主动加班加点,带头到岗盯控,对各种请修和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组织抢修,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头作用,为旅客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