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国家林业局:今后“吃野味”将被法律追责
时间:2017-02-16 13:25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点击:

  近期,多起食用穿山甲事件被陆续曝光。对此,国家林业局正式回应称,今后"吃野味"将被法律追责。
  16日据央视新闻消息,国家林业局表示,中国此前法规仅对捕杀和交易野生动物者处罚,自今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版《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禁止为食用非法购买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今后在中国"吃野味"不仅受社会监督,也将面临法律追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