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2016驾考改革,对于驾驶证年龄的新规定
时间:2016-09-26 10:08 来源: 我的那辆车 点击:

现在想学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了,年纪还没达到规定年龄,也会想去考驾照,还有得就是老年人退休了没什么事,也想去考个驾照,那么,对于今年的家靠制度改革针对年龄这项有什么新规定呢?

1、摩托车驾照(D、E)

三轮摩托车D、两轮摩托车E驾照申请年龄为:18~60周岁。

2、小车类(C1、C2、C5)

小型手动档C1、小型自动档C2、残疾人专用自动挡载客汽车C5申请驾照年龄:18~70周岁。

3、货车类(A2、B2)

大型客车B2申请驾照年龄:20~50周岁,大货车驾照可直接申请。牵引车A2驾照申请年龄:24~50周岁,牵引车需要B1或B2三年以上驾龄方可申请。

4、客车类(B1、A3、A1)

中型客车B1驾照申请年龄为:21-50周岁;需要小车以上三年驾龄申请。城市公交车A3驾照申请年龄为:20-50周岁;可以直接申请。大型客车A1驾照申请年龄为:26-50周岁。需要B1或B2驾龄五年以上,A2两年以上驾龄申请。看看你是否符合以上的驾龄,可以做个参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