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台湾坠河客机增至31死 机长、空姐下落不明
时间:2015-02-05 08: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最新消息:据凤凰卫视报道,台湾客机坠河事故遇难者已增至31人。正副机长遗体已被找到。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35失事,班机58人中,目前罹难人数增至25人,包括机长廖建宗还有空姐下落不明。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4日下午正式鞠躬道歉,并表示旅客名单已送主管机关,公司也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协助后续处理。

    这架复兴航空ATR-72客机(编号B22816)上午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不久即失联,再擦撞高架桥后坠落在南港基隆河。

    对于飞机失事,前“民航”机师张华维接受中天新闻访问时指出,飞机最危险就是起飞的时刻。机身翻转90度坠入河中,研判非迫降,而是失速坠毁的可能性较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