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男子为治病谋求“快钱” 抢劫金店获刑13年
时间:2015-07-28 09: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男子为治皮肤病,抢劫金店谋“快钱”。近日,江西省新干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新干县“3 ;23”特大抢劫金店案,以抢劫罪判处夏某有期徒刑13年。

  经查,夏某因经济基础较差,多年的皮肤病又需要治疗,遂于3月23日窜至新干县抢劫了某金店价值19.91万元的黄金手镯和戒指。此前,夏某还曾窜至宜春市袁州区某金店抢劫黄金手镯等,抢劫财物价值人民币4.21万元。上述二起抢劫财物价值共计24.12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