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这个保安队长非公受贿“赚”了六万多
时间:2019-11-15 17: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非公受贿 这个保安队长“赚”了六万多  
    山西晚报讯(记者 辛戈 通讯员 温强)利用自己在小区物业公司当保安队长的便利条件,男子私收业主“好处费”,将小区内闲置车位提供给未购买车位的业主使用,并于2017年案发后潜逃。11月14日,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目前,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的席某被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抓获。  
    席某今年41岁,太原人。数年前,席某前往河北省三河市打工,并应聘到当地的燕郊意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当保安,并逐步升任保安队长。2015年前后,席某在工作中发现“商机”,很多未购买车位的业主遭遇停车难。于是,他开始收取每年2400元至4500元的“好处费”,将小区内的闲置车位提供给这些业主使用,前后共收取贿赂65150元。2017年7月,席某收取贿赂的行为败露,物业经理向当地警方报案,席某潜逃,三河警方随后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将席某上网追逃,但一直没发现他的踪迹。今年11月初,太原公安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在工作时发现,一名在阳曲县一家木器厂打零工的男子与席某的情况非常相似,但名字差了一个字。随后,民警深入调查,最终查实,此人就是化名潜逃两年多的席某。11月12日,太原警方将席某抓获。  
    目前,席某已被羁押,等待移交河北三河警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