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公安部A级逃犯张世刚投案自首
时间:2019-09-18 18: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张世刚(男,汉族,1972年9月11日出生,山西汾阳人,身份证号:142321197209113114)系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陕西省澄城县“11.25”特大盗掘古墓葬案的犯罪嫌疑人,涉嫌多次组织盗掘古墓葬并倒卖重要涉案文物。2016年12月16日,陕西省澄城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张世刚做出刑事拘留的决定并进行上网追逃。

  此后,陕西省公安机关开展了大量的摸排、研判、查缉等工作,并安排民警上门对家属进行法律、政策方面的宣讲,敦促家属和亲友规劝其尽早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公安机关强大的缉捕攻势和政策施压下,9月18日8时许,张世刚向在山西太原开展缉捕工作的陕西澄城警方投案自首。

  至此,公安部2017年以来发布的32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到案。

 

图片来源: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