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女子离家千里寻网友 获转账近三千后被拉黑
时间:2019-08-05 20: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东珠海一名18岁的女子为见网友先后独自赴北京、杭州,离家出走14天后,经其家人报警求助终于在杭州被找到。此时,该女子要见的网友已给其转账近三千元,并且将女子“拉黑”。

  5日,记者从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站派出所获悉上述警情。


警方介绍,4日8时许,杭州站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李女士的女儿小星(化名)已经14天未归,可能被骗。珠海警方提供线索称,小星将乘坐D717次列车到达杭州站,请求杭州站派出所帮助寻找。9时许,杭州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找到小星。

  警方了解到,小星的母亲李女士经营着一家饭馆,供着一家人吃穿用度。父亲不仅嗜赌,还会殴打母亲。小星因此常通过网聊宣泄情绪。今年7月初,小星通过QQ认识一名24岁的男子刘某。小星觉得和刘某非常投缘,便和刘某约定在北京见面。

  7月20日,小星偷偷踏上北上的列车,到北京后,刘某却称自己在忙没时间见面。这期间,刘某陆陆续续给小星转帐近三千元。小星告诉警方,对方转账原因自己也不清楚。

民警劝诫小星。警方 供图


8月2日,刘某称自己有急事要回杭州,约小星到杭州见面。之后,小星便买车票到杭州,下车就被民警找到。小星同时告诉刘某,自己到了派出所,刘某立即把小星的QQ与电话拉黑。

  8月4日13时许,李女士赶到杭州站派出所见到了女儿小星。李女士告诉警方,女儿小星一直比较乖,只是缺失父爱,以至于她“内心有所缺失”。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说小星不能只顾自己,既然已经成年就要有责任和担当,为母亲分忧解难。

  最终,小星向母亲道歉,并表示会跟母亲回家,好好工作,减轻母亲的压力。(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