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游泳馆疑氯气泄漏 全区启动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8-03 17: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消息称,房山区全力做好瑞莱健身游泳馆疑似氯气泄漏事故后续工作,特别针对文体场馆及设施、娱乐场所、购物商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现问题隐患要求立即停工、停产,包村干部进村、入院、见人、见物。各部门配合乡镇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同时开展专业执法行动;管好登记在册有证有照的合法企业的同时,加大对无证无照非法企业的打击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据“北京房山”3日较早发布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将有不适症状人员送往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38人在医院留观治疗,23人自行离院。目前,相关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房山区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彻查事故原因。

  经查,瑞莱健身游泳经营方为北京嘉轩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7月24日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除外);组织体育文化活动(比赛除外);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等。未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8月2日晚、8月3日晨,经房山区环保部门两次对游泳馆上风向、下风向检测,未检出有毒有害气体。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