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宿舍楼内涝致18户26人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时间:2019-07-09 17:4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广西桂林全市连续出现强降雨,导致位置较低的城区积水严重。7月8日9时05分,桂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桂林市灵川县矿山机械厂生活区出现内涝,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桂林支队立即调派灵川中队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4名队员赶往现场救援。

  9时16分,灵川中队到达现场,经侦察了解到现场为矿山机械厂老宿舍区,有一栋宿舍楼一楼内涝,水深约1米。该楼有六层,每层三户,共十八户,退休老人居多。

桂林一宿舍楼内涝致18户26人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组用六米拉梯疏散,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9时56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此次救援共抢救被困者26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