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警方境外缉捕一嫌疑人 曾悬赏50万元通缉
时间:2019-05-27 22: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7日,杭州滨江警方发布消息称,5月26日,在中国公安部统一指挥、中国驻墨西哥使领馆及墨执法部门协助下,浙江警方将一名此前悬赏50万元人民币通缉的涉网贷案嫌疑人汪麟缉捕回国。


警方称,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汪麟伙同他人,通过启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元泰金服”P2P平台)及其旗下百余家关联公司,利用高额利息回报非法集资,涉案金额巨大。为逃避打击,汪麟等人逃至中国境外。

浙江警方境外缉捕一涉网贷案嫌疑人曾悬赏50万元通缉


2018年12月7日,浙江省公安厅将汪麟列为公开通缉的24名网络借贷平台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之首,悬赏金额达50万元人民币。2019年初,国际刑警组织对汪麟发布红色通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