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男子留二维码敲诈勒索多名车主被抓获
时间:2019-04-18 17: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西平果县多辆私家车被贴上勒索钱财的纸条和二维码,当地警方18日通报称,作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称,近日陆续接到8名车主报警,称自己的车身被贴纸条,上写:“扫200块钱来,不然割车胎,车身划花。”一边附有二维码。

监控视频截图 警方供图


      办案民警分析此案应是同一嫌疑人所为,经查看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作案嫌疑人系一名男性,夜里作案时驾驶摩托车到汽车旁,贴上纸条后迅速离开。办案民警立即循线追踪,在该嫌疑人住所内将其抓获,并在其身上找到写有恐吓信息的纸条。

  经查,犯罪嫌疑人梁某,平果县人,有精神病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实施敲诈勒索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