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银川启用行人交通违法曝光系统
时间:2018-11-20 21: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银川11月20日电 (于翔 杨迪)记者11月20日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获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促进市民文明出行,交警分局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设置4处点位,对行人通过路口未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届时,行人闯红灯的行为将会被曝光在“警示墙”上。

  据了解,4处点位会设置电子警察,对行人在人行横道灯红灯亮时继续行走的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并将抓拍图片在路口显示屏进行警示曝光,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行人处警告或者三十元罚款。

  “我觉得这个举措非常好,”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一些行人对闯红灯的行为毫不在乎,希望这次通过在警示屏上曝光,能让他们树立良好的出行习惯。”

  同时,银川市还将启用23个机动车在网状线区域内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点位,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网状线(黄色)区域内停车等候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自动抓拍,缓解交通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