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男子开SUV当街抢包落网后哭称为给孩子买尿不湿
时间:2018-02-09 09:36 来源: 浙江经视 点击:

2月5日14时50分许,在海口市椰海大道某消防中队前的公交车站发生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SUV来作案,他将车停在公交车附近,下车伺机抢走一候车女子的挎包。犯罪嫌疑人吴某刚在案发10小时后被抓捕归案。吴某刚落网后称,他抢劫是为了给刚出生的3天的孩子买尿布。


2月5日14时50分许,在海口市椰海大道某消防中队前的公交站,女子吴蓉(化名)在公交站一边等公交车一边玩手机,此时她并未注意到一名身穿“潮服”的男子在公交站台后面来回走动。该男子悄悄来到公交站台后面,当他偷偷伸手欲从吴蓉背后抢走挎包时,恰好有一名行人路过,他便停了下来。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等行人走远后,迅速从公交站台后钻出来,对吴蓉实施抢劫。

 

 

“我没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当街抢劫,我当时吓坏了。对方的力气很大,把我的挎包强行抢走。”吴蓉说,她的挎包里只有100元现金。事发后,吴蓉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琼山公安分局便衣队员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经逃离。

琼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潘在立称,他们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嫌疑人是驾驶一辆SUV来作案的。在技术部门的支持下,便衣队员在较短的时间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当天晚上,便衣队员在东头村找到了嫌疑人及家人的住所。便衣队员调查得知,嫌疑人的妻子在3天前刚刚生产。昨日凌晨,便衣队员在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找到了嫌疑人及其妻子,并在病房里将嫌疑人吴某刚(男,1996年生,海口市灵山镇人)抓获。

 

“我们在抓获嫌疑人后迅速将其带离现场,他一边走一边嚎啕大哭,求我们放他一次,他说抢钱是为了给刚出生的孩子买尿布。”潘在立说,便衣队员抓获嫌疑人后,缴获一辆其驾驶的某品牌SUV汽车,从其所穿外套口袋里缴获一把匕首。目前吴某刚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吴某刚有犯罪前科,他出狱后因为家里拆迁,家庭经济状况明显好转,他2月5日从家中离开时,母亲给了他500元。其作案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