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多地公安业务系统受蠕虫病毒影响 暂停办理出入
时间:2017-05-15 16:09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李丹丹)继一些高校受到勒索病毒入侵之后,一些地区公安的业务系统也相继中招。今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办证大厅暂停对外办理业务,陕西省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和车驾管相关业务。此外,部分地区因“系统维护”发布相关通知,暂停办理交管、出入境等业务。

今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株洲公安”发布紧急通知称,受“永恒之蓝”病毒在全球爆发蔓延的影响,市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办证大厅自5月15日起暂停对外办理业务(老版往来港澳通行证和老版往来台湾通行证发证除外)。目前正在紧张抢修,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西安公安”转发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的微博显示,“由于受蠕虫网络病毒影响,公安网无法正常工作,技术部门正在断网排查和评估,警务大厅、社区服务站均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和车驾管相关业务,业务办理恢复时间会第一时间通知。”

此外,为了避免公安网受到病毒攻击,陕西渭南市公安交管车驾管业务网络系统也正在进行断网排查,决定5月15日渭南支队和各大队车辆管理所暂停办理车辆及驾驶人业务;各派出所也从15日起暂停办理户籍业务和身份证,具体恢复时间等待通知。

还有一些地方公安局发布通知,称因为“系统维护”暂时无法办理业务。

今日中午,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洛阳”发布了关于暂停办理交警、户政、出入境等业务的通知。通知显示,“因网络系统维护,目前我市交警、户政、出入境业务暂停办理。工作人员正在全力维护,建议大家待系统维护结束后再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同样因为“系统维护”而暂停办理业务的还有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官方信息显示,“由于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全市各出入境受理窗口(含24小时自助服务)暂停所有出入境证件办理业务,恢复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