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国家旅游局:警惕“WV梦幻之旅”网络传销
时间:2017-03-15 09:52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临近3.15,国家旅游局、国家工商总局联合发文提示,近期打着境外企业“旅游直销”旗号的“WV梦幻之旅(WorldVentures)”项目,未取得旅游经营资质许可和直销经营许可,涉嫌违法经营和网络传销。
  记者了解到,“WV梦幻之旅(WorldVentures)”项目,以享受最低价格旅游、边旅游边赚钱等噱头诱导消费者交纳入会费及月费等成为会员,后又以赚取佣金、积分等诱饵,鼓动会员发展下线。此类行为涉嫌构成我国《禁止传销条例》所指的传销行为。但该项目所属企业未在中国大陆登记,未取得旅游经营资质许可和直销经营许可,属违法经营。
  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旅游局称,经查,“WV梦幻之旅”官方网站服务器等均设置在境外,常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发布图片,发布虚假宣传。消费者购买由境外机构提供的旅游产品,应选择在中国登记、具有旅游经营合法资质的供应商。参与“WV梦幻之旅”及类似项目,消费权益得不到中国法律有效保护,应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如发现和掌握“WV梦幻之旅”及类似违法犯罪行为线索,可及时向当地公安(110)、工商(12315)和旅游部门(12301)举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