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河北晋州非法加工窝点爆炸致5死1伤 负责人在逃
时间:2016-09-09 08:37 来源: 京华时报 点击:

  京华时报讯(记者怀若谷)昨天上午11时左右,河北晋州市东里庄镇一处非法加工窝点发生爆炸,致5死1伤,窝点负责人在逃。
  昨天中午,有多名晋州网友通过微博、贴吧等平台发布消息称,自己听到一声巨响,并看到城区南方的空中腾起白色蘑菇云。有网友称,离现场约10公里远的村民家中受到爆炸波及。照片显示,一村民家中玻璃被震碎,碎玻璃散落在屋内地板上,窗棂也被震飞到地面。“当时声音很大,房子都在颤,我还以为是地震了”。多名网友称,自家房子的玻璃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
  另有多名网友发布消息称,爆炸发生在晋州市东里庄镇段家庄村,爆炸点是一处化工厂。事发后,多辆消防车及救护车赶往现场救援。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爆炸现场有一排8间平房,房子墙体未经过粉刷,门窗简陋;消防人员正抬着一名伤者,该伤者仅剩皮带缠在腰间,表皮多处外伤,一间门框受损的房屋门前还趴着一名伤者。
  昨天下午5时许,晋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11时左右,位于晋州市东里庄镇果园深处的一非法加工窝点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1人重伤无生命危险。加工窝点负责人张超毅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通报中未明确爆炸发生地点,也未说明是一处怎样的非法加工窝点。对于网友所称化工厂以及死者身份等问题,记者致电晋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但至发稿时未获新的回应。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