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28人 仍有9人失联
时间:2015-11-18 10: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28人 降雨塌方延缓救援进度

  由于大雨导致现场搜救工作暂停一夜后,17日清晨,浙江丽水莲都区里东村山体滑坡救援行动重新展开。

  11时许,救援现场再次响起警报,由于发现上层山体松动,救援人员全部紧急撤离现场,至下午2时才重新开始施工救援。截至17日下午记者发稿时,共搜救出人员29人,已确认28人死亡,1人经抢救后生命体征平稳,还有9人失联,搜救仍在继续。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仍将持续降雨,对现场施工造成威胁,为应对严峻的排水形势,水利部门结合地形和抢险救援方案,抢挖排水渠,利用沙石料和土工布等材料新筑成一条长约百米的临时排水渠道进行导流。

  此外,记者从丽水市民政部门获悉,截至17日15时,社会各界为灾难救援捐资总额累计1610602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