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昆明纪委否认晋宁征地补偿款存巨大差额
时间:2014-10-22 08: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昆明纪委称晋宁“10·14”事件个别媒体报道失实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据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在《晋宁惨案背后生计之困:征地补偿发放存巨大差额》的报道中,提及征地补偿款总额与实际发放额存在2500万元差距的问题,并称昆明市纪委工作人员向该报记者确认,“已经得知村民举报的征地补偿款与实际发放之间存在巨大差额的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昆明市纪委监察局表示:“经我委核实,我委派驻该村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该媒体采访,也没有就此做过任何表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