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互联网反诈平台上线以来挽回资金4480.5万元
时间:2021-10-09 10: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贵阳10月8日电 (记者 张伟)中国首个完全基于信创路线建设的互联网反诈平台-贵州省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系统自6月22日上线以来,累计封堵涉诈网站370.4万个、涉诈APP6170个,警方根据系统研判结果成功劝阻34.3万余人免受损失,挽回资金4480.5万元人民币。

  记者8日从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上贵州)获悉上述信息。

  贵州省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系统是中国全国首个完全基于信创路线建设的互联网反诈平台,该系统在官方多部门规划统筹指导下,由云上贵州基于“一云一网一平台”模式,采用信创技术路线设计、研发、投资、建设的互联网反诈平台。

  该系统的数据资源丰富程度在中国全国处于领先水平,已与警方、电信运营商、电话诈骗拦截系统实现业务联动,并汇集了政府部门、中国电信运营商以及互联网企业数据资源,具备预警感知、封堵管控、受害人预警、溯源取证和新型诈骗分析等功能,为贵州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