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一干部受贿获刑三年六个月
时间:2021-09-07 15:2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福建上杭9月6日电 (陈立烽 蓝华秀)福建省上杭县人民法院6日披露,该院公开宣判上杭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县林业局原局长(兼)张某林受贿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林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二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张某林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审理查明:2011年1月至2021年2月间,被告人张某林利用担任上杭县古田镇政府镇长、上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上杭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兼县林业局局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发包、进度款拨付、履约保证金退还、工程款结算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多人所送款物共计人民币139万余元。

  案发后,被告人张某林向监察机关坦白交代了尚未掌握的大部分犯罪事实,并退出了全部违法所得。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林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张某林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认罚,且退出全部违法所得,依法可以从轻从宽处理。遂作出前述判决。(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