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重大刑事案告破 死者系两对夫妻
时间:2021-04-18 16:53 来源: 未知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当地发生的重大刑事案相关情况。该案共造成4人死亡,死者系两对夫妻。

   4月15日10时54分,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接到居民王某报警称,其母亲在家中死亡。

   接警后,锡林浩特警方赶赴现场,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经法医现场勘查,死者系他杀,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锡林浩特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响应机制,兵分多路展开勘查。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丽娜 摄
   在对报警人的询问过程中,侦查员发现陪同报警人王某前来的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反复审讯,张某某最终交代了伙同薛某宝合谋作案的犯罪事实。

   与此同时,侦查员在对案发现场视频监控筛查研判后发现,赤峰籍男子薛某宝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已出逃。

   经侦查员走访摸排,薛某宝在锡林浩特一宾馆有住宿记录,侦查员立即赶往该宾馆进行抓捕到。但警方到达后,竟然又发现一具女尸。

   警方调取了嫌疑人所有开房记录,相继在另一宾馆和一小区出租屋内,发现两名男性死者。

   专案组先后奔赴北京、河北、辽宁、吉林等地,在现代刑事技术手段的支持下,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薛某宝位置。

   16日凌晨,警方在通辽市内花灯收费站抓获犯罪嫌疑人薛某宝。经突审,薛某宝承认与张某某合谋作案的犯罪事实。

   据悉,该案是由诈骗引起,死者系两对夫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