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命案后潜逃19年 警方赴新疆“收网”
时间:2019-08-09 17: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因邻里纠纷引发冲突,持匕首致人死亡,案发后潜逃达19年之久。近日,河北望都警方获通报信息,远赴新疆将该涉命案逃犯张某抓获。

  据保定市望都县公安局介绍,2000年1月15日,该县村民张某某因邻里纠纷与本村村民王某在其家中发生口角,后激化到双方亲属发生肢体冲突。张某某的侄子张某(男,望都人,时年22岁)见状后,回屋拿出匕首向王某胸部、颈部刺了两刀,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之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潜逃。案发后,望都警方对张某展开通缉并持续追捕。

 

河北望都一男子命案后潜逃19年警方赴新疆“收网”

 


2019年7月22日,新疆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询问其拒不提供任何身份信息。通过比对,发现此人与望都警方通缉的逃犯高度相似,便与望都警方取得了联系。

  经认真核查,望都警方确认此人为19年前命案逃犯张某。2019年7月25日,在新疆警方的支持下,民警将张某羁押回望都。

  经审讯,张某对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案发后,他一直在冒用他人身份躲避追捕。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