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一房多卖骗钱财 潜逃多年终被捕
时间:2018-10-12 10: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房多卖骗钱财 潜逃多年终被捕

  将已卖给他人的房屋再次售卖,骗取他人钱财后生怕事情败露,潜逃至外地。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魏某批准逮捕。

  2010年9月,陈某的儿子即将结婚,需要购买新房,魏某便称自己正好有套房子出售,几天后可以去看房,如果合适便签订购房合同。同年10月17日,在魏某带领下,陈某看中了这套面积为122平方米的房屋。魏某开价后,陈某感到满意,当场交付5万元现金作为预付款,二人通过协议约定了剩余款项的交付方式以及交房标准。随着交房日临近,陈某发现找不到魏某本人了,手机也经常打不通,深感焦急的陈某便再次去现场看房子,碰巧遇见同样拿着购房协议的另一名男子,该男子的购房协议签订日期比自己只早了一天。陈某察觉被骗,随即报警。

  2018年9月,在外潜逃的魏某被抓获。经查,魏某先后利用相同的手段诈骗3人,骗取钱财共计35万余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