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凌晨蒙面持刀抢超市两名嫌疑人终落网
时间:2018-09-21 09:28 来源: 华商晨报 点击: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两名年轻男子凌晨蒙面持刀,从后门潜入一家超市,持刀将女营业员控制威胁,随后抢走超市当天营业款700余元。

  两名年轻男子以为,抢劫后将衣服扔掉,就不能被抓到了。沈阳警方2天内就将两人抓获。

  9月9日1时30分许,苏家屯区龙柏路附近一家超市发生抢劫案,女售货员在超市值班时,两名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从后门进入超市,持刀威胁将其控制,随后将超市当天的700余元营业款抢走并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苏家屯分局解放派出所及刑侦禁毒大队民警通过调取超市内的视频监控及询问超市女营业员,很快掌握了两名嫌疑人的身高、年龄等特征。9月11日下午,解放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调查时,有居民反映,在该小区41号楼居住的一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经进一步工作,警方确定该男子为持刀抢劫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之一。当日晚,民警在该小区居民楼的一个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马某抓获。经审讯,两人对其结伙持刀抢劫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