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情杀案一死两伤 沈阳警方10小时将嫌疑人抓捕归
时间:2018-09-19 1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情杀案一死两伤沈阳警方10小时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情杀案一死两伤沈阳警方10小时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捕犯罪嫌疑人现场。 杨建 摄
 

  中新网沈阳9月18日电 (王景巍)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18日发布消息,经该局侦查布控,一起致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2岁,黑龙江省方正县人)在案发10个小时后被警方抓捕归案。
  9月15日02时29分许,大东分局接110报警: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一住宅楼内有人被扎伤。接到报警后,大东分局立即指令刑侦禁毒大队及津桥派出所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联系120急救车到场进行急救。
  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两名女子受伤,其中一名女子马某经120现场确认已经死亡,另一名女子李某(系死者马某的亲属)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救治。随后,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家停车场内发现一名受伤男子,经确认是死者马某的男友辛某,随即被送至医院救治。
  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被害人李某询问,李某指认犯罪嫌疑人为死者马某前男友李某。得此线索后,专案组侦查员立即对李某展开抓捕。经大量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藏身地点。
  9月15日12时30分,专案组民警在铁西区南六马路一市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至此,仅用10小时便成功侦破此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9月14日17时许,因情感纠纷,酒后携带一把尖刀,来到前女友马某居住地——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一住宅楼内等候。9月15日2时许,马某与现男友辛某走进小区,进入楼道后与李某相遇,双方发生争吵,李某抽出尖刀将辛某和马某刺伤,辛某受伤后大声呼救并冲出楼道,马某被刺倒地,此时与马某同住的亲属李某听见呼救声,开门询问情况时也被犯罪嫌疑人李某用刀刺伤,随后李某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大东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