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一女子住店神色慌张 原来是涉嫌诈骗在逃
时间:2018-02-23 10:26 来源: 河北法制报 点击:

  春节期间,衡水市开发区警方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对辖区的巡防力度,深入开展追逃工作,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成功抓获因涉嫌诈骗罪被三河市警方上网追逃的刘某。

  2月20日晚8时许,开发区分局胜利西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快捷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入住的女子神色慌张且言辞闪烁,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对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做进一步确认。经核实,确定该女子系刘某(女,景县人),因涉嫌诈骗于2017年9月被三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