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酒店外一帕萨特被偷走一奥迪被砸窗警方24小时破
时间:2017-10-20 11:20 来源: 新民晚报 点击:

来源/视觉中国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许鹏)近日,崇明陈家镇一酒店外,一辆“帕萨特”被偷走,一辆“奥迪”被砸窗,车内财物失窃。崇明警方高度重视,24小时破案。

帕萨特不翼而飞

10月13日下午,陈先生驾驶自己的帕萨特轿车,到陈家镇步行街买东西。“我把车子停在一酒店背后靠河边的停车位上,由于考虑很快就返回,离开时没有拔掉车钥匙。”陈先生说,不料他大约三分钟后返回,汽车竟然不翼而飞了!他以为自己记错了车位,沿着酒店将所有的车位都找了一遍,均未找到。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无独有偶,当晚6时许,当地派出所还接到一起报警电话,报警人黄先生称,自己停放在步行街酒店后的一辆奥迪越野车,车窗被砸,车内一千多元现金及手机等财物被盗。而该案的案发地和陈先生丢失汽车的案发地为同一区域。

风雨夜找到车辆

案发后,崇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严密监控案发区域。

案发当晚,雨大风大,侦查民警不断扩大走访侦查范围,并围绕务工人员密集区等地专门排摸。在警方的连夜努力下,陈先生被盗的白色帕萨特轿车首先被找到,车子被丢弃在附近中兴镇江边的杂草丛中。虽然犯罪嫌疑人还未浮出水面,但无疑为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连续侦查的第二日,警方在辖区老街的一家旅馆住宿人员名单中发现了一名可疑人员,并根据掌握情况确认了该可疑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嫌疑人当时已离开崇明。

嫌疑人市区落网

锁定犯罪嫌疑人范围后,警方立即部署开展抓捕。

14日下午,崇明警方在市区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而此时距案发还不到二十四小时。面对警方讯问,王某如实供述自己在崇明陈家镇作案两起的事实。

原来,犯罪嫌疑人当日在崇明陈家镇一酒店停车位上,发现一辆未拔下钥匙的轿车,遂起歹意,盗窃得手后驾车快速驶离,后由于驾驶不慎撞坏后丢弃至路边一草丛里。由于其并未窃得财物,后再次返回案发地,并盯上了一辆奥迪车,遂采用路边石头砸车窗的方式,窃得汽车内的现金及手机等财物后逃离。

此案有关方面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