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杀人后抛家弃子15年后落网儿子的名字都忘了
时间:2017-09-25 11:06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打架惹出命案外逃后,就断了与老家的联系,侥幸漂白身份,又结婚生子,46岁的李有亮自以为下半辈子就这样安然度过了。

不曾想,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中心一大队的民警揭去了他的面伪装羊皮,9月22日下午,将其在横店镇抓获归案。

2001年3月23日下午3时许,李有亮在山西朔州老家,与殷某为经济纠纷发生冲突,他用刀将对方刺伤,抢救无效死亡。

李有亮就丢下年仅7岁和5岁的儿子和年长父母、正直盛年的妻子外逃。

辗转来到浙江义乌,自以为这里流动人员多,可隐藏。

在廿三里街道混了三个多月后,经人介绍到东阳市白云街道一家服装厂当仓管员。平时,李有亮少言寡语只顾埋头认真干活,深得管理人员好感,先后在销售、采购等部门干过,后被老板提拔为生厂厂长。

 

抓捕现场

两年前,李有亮离职,自主从事外贸。

这么多年来,李有亮之所以能安然无事,除自己小心谨慎,不惹事不出风头等因素外,是他侥幸通过不法途径,在山西某地漂白了身份,改名‘张玉清’。

前些年,李有亮以‘张玉清’之名,在东阳购房,并将户口迁到东阳,后再婚,今年2月妻子生下一个男孩。

民警问李有亮老家的情况,他居然连两个儿子的名字都叫不出来了。

目前,李有亮已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不日移交朔州警方。

东阳警方警告犯案在逃人员:即使披着再好的羊皮,只要没有了结,终究会有被揭去羊皮的一天,趁早投案自首,才是最明智的。

还是那句老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来的逃不掉!同感点赞!

来源:93记者:陈瑶通讯员:徐步文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