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河北警方跨省抓获潜逃11年命案逃犯
时间:2017-07-20 1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图为石家庄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石家庄。 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石家庄7月19日电 (李洋)1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将发生在该市2006年杀人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乘火车押解回石。

据悉,2006年3月10日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后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图为石家庄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石家庄。 警方提供 摄

案件发生后,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新石刑警中队从未停止过对犯罪嫌疑人的追查。11年来,办案民警组织开展了大量摸排走访工作,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辗转2万多公里,先后远赴山西忻州、陕西安康、甘肃酒泉等地查找线索,终于得知嫌疑人唐某某藏匿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中营镇一小煤矿内。

2017年7月14日,石家庄市警方长途跋涉两千多公里,到达贵州省晴隆县中营镇北部山区某煤矿,在贵州省晴隆县警方的支持配合下,通过摸排比对,7月18日20时,成功将故意伤害致死网上逃犯唐某某抓获归案,并于7月19日晚将其押送回石家庄。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对其2006年3月10日晚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致死后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