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湖南查获一起非法经营蛇类案 涉及蛇类4000多斤
时间:2017-06-23 10:16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中新网益阳6月22日电 (通讯员 刘鹏 常奇特)湖南益阳市桃江县森林公安局6月20日异地执法,成功捣毁湖南宁乡县非法经营“三有”野生动物窝点5处,查获蛇类4000多斤。据了解,这是今年新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以来,湖南省查获的最大一起非法经营蛇类案。

  2017年4月,湖南省森林公安局指定桃江县森林公安局对群众举报的宁乡县存在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现象进行查处。接到指令后,桃江县森林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前期侦查,发现宁乡县八一市场、杉木桥市场、喇叭口市场存在多处规模较大、组织严密的非法经营蛇类窝点。


查获的蛇类 常奇特 摄
通过缜密调查掌握相关情况后,桃江县森林公安局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在桃江县公安局大力支持下,6月19日晚,出动警力70余人,兵分三路赶往宁乡县进行布控,6月20日凌晨3点,各组民警同时出击,现场查处3个市场共5处窝点,查获蛇类4000余斤,蛇皮19000余张,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4名。

  目前,杨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三有”野生动物被桃江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全力侦办之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