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桂林“女性头颅”分尸案告破 嫌犯租车多地抛尸
时间:2017-04-25 10:16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桂林信义桥“女性头颅”分尸案真相浮出水面。
4月24日,桂林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4月23日15时许,警方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崔某(男,河南籍,47岁)抓获。经审讯,崔某交代:2016年3月17日晚,其在租住的出租房内,因琐事与同居的陆某(女,广西籍,37岁)发生争吵,后将对方掐死并分尸;3月19日,他用编织袋等物将尸块分别包裹,随后租车进行多地抛尸,其中头部尸块被抛入信义桥下。
至此,“4.14”桂林市秀峰区信义桥分尸命案成功告破。目前,崔某对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述消息称,2017年4月14日17时许,桂林市秀峰区信义桥(俗称春天桥)北侧下穿通道处有群众打捞出一编织袋,发现内装有一个女性头颅。由于案件发生在市区中心,性质恶劣,一时间谣言四起,在市民当中引起了极大的恐慌。
据广西日报报道,为尽快破案,秀峰警方发出通告,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扭送至公安机关的,都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对相关人员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桂林市公安局的消息还称,在桂林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秀峰公安分局采取多种侦破手段,多警种同步上案、合成作战,全体参战民警熬更打夜,连续奋战,经过十个昼夜的艰苦鏖战,终嫌疑人抓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