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兰州警方披露15岁女孩遭邻居杀害案情
时间:2016-09-27 08: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兰州9月26日电 (冯忠海)曾因犯罪被判刑入狱六年,又因吸毒成瘾被劳动教养两年的无业人员解某,日前再次丧心病狂地杀害了邻居家年仅15岁的女孩文文(化名),原因是嫌邻居家噪音太大,影响了他休息,故采取报复。

  26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披露该案案情称,9月23日该案发生的下午,警方就将涉嫌杀人的解某刑事拘留。

  23日8时许,城关警方接到报警:该市城关区民主西路一住宅楼楼道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遂展开调查。

  城关警方查明,独居案发楼7层的犯罪嫌疑人解某与被害人文文系楼上楼下邻居关系,此前,因嫌被害人家声音太吵找过她们。案发当天凌晨零时许,解某又因为楼上吵声太大敲过被害人的家门,但没有敲开,当天早上7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解某听见被害人家门打开的声音后,便携带一把家中的水果刀等候在7层,当碰见正要上学去的被害人文文后,便丧心病狂地将其杀害。

  作案后,解某逃到十一楼准备跳楼,结果被邻居劝下,后被赶来民警控制。

  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刑警直属大队了解到,今年53岁的犯罪嫌疑人解某,男,初中文化程度,曾于1980年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后于2001年因吸毒成瘾被劳动教养两年,长期单身独居。

  目前,犯罪嫌疑人解某已被城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