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食客因菜里有苍蝇杀人报复 潜逃不到3小时被擒
时间:2015-09-30 10: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娄底一男子为一只苍蝇举刀杀人,行凶后不到3小时就被抓获归案。在酒店吃饭发现菜里有苍蝇,三日后持匕首杀进酒店致一死两伤。9月25日,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在行凶后潜逃不到3小时被当地警方擒获。

  当天9时40分,冷水滩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虎岩公园附近一男子持刀杀死1人,杀伤2人,现已逃跑。办案民警分四个小组沿途进行追踪、搜索,11时10分,民警们在长丰工业园铁道口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将其。

  经查,犯罪嫌疑人雷某某于9月22日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虎岩公园对面的某酒店吃饭时,发现菜里有一只苍蝇,雷怀疑酒店给他吃的是剩菜,他当场就向酒店老板提出来,但老板解释说苍蝇是风吹进去的,雷当时心里非常生气,认为酒店瞧不起他。9月25日上午,雷某某又想起了此事,决定要报复酒店。雷购买了一把匕首,来到酒店门外。当时酒店老板娘肖某某正在店内给卖米粉的王某某结账,王无意中看了正在门外的雷一眼,雷立即持匕首跑进店内向王捅了一刀,并继续在店内追杀王。王某某跑开后,雷某某又持刀将店内的服务员周某某刺伤,随后在追杀酒店老板娘肖某某,雷又将酒店老板娘钟某某刺伤,然后逃离现场。服务员周某当场身亡,食客王某某、酒店老板娘钟某某送医院治疗已脱离危险。

  经审讯,雷某某对持刀杀死1人,杀伤2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查,雷某某于2011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2014年5月出狱。目前,雷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