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13岁少女被拐强迫卖淫 用嫖客手机发求救短信
时间:2015-03-31 10: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014年10月14日12时许,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40岁的赵女士匆匆忙忙跑到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我13岁的女儿小琴发来一条求救短信,说她被人拐骗到上海强迫卖淫……”此后,该案件被列为公安部和四川省公安厅督办案件名录。

  记者30日获悉,日前,泸州警方成功破获这起部督案件。警方历时4个多月,辗转川、粤、江、浙、沪等地,在重庆、上海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抓获何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了11名被拐骗至上海卖淫的少女。

  13岁女儿突然失联

  来电称被骗至上海

  赵女士说,2014年10月1日国庆节,小琴称要到合江县合江镇亲戚家耍两天,两天再后回家。但4天过去了,外出返家的赵女士却没有看到女儿小琴,电话也怎么都也打不通。

  10月12日22:30,小琴用他人手机打电话给赵女士,称同一男一女已到深圳,将去深圳一家电子厂打工。10月13日21时许,小琴又用别人手机打电话给赵女士,称她和另一女孩被人转到了上海,在上海接她俩的是一名何姓男子,40岁左右,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何某的媳妇叫陈玉梅,20多岁,陈玉梅叫她俩去做“鸡”,并把她们手机收了,派人监视,如不听话还要挨打。小琴还说,被骗去的女孩还有好几个,都只有十几岁,其中4人也是合江县榕山镇人。

  由于涉及被拐少女,合江县公安局立即成立“10·14”打拐专案组,决定采取兵分三路边核查、边侦查。

  雇人“谈恋爱”诱骗

  关押输送少女出入会所

  2014年10月15日上午,合江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称:“有人要把两名女学生带到上海打工……”打工的地点又是上海,会不会又是一起拐骗少女卖淫案呢?

  专案组民警迅速核实两名到上海打工的女学生分别叫小颖,13岁,合江县榕佑乡人;菲菲,14岁,合江县合江镇人,两人均为该县某中学学生。考虑到小颖、菲菲可能从泸州乘车到上海,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赶到广场车站、西南商贸城车站并成功将两名学生及同行男子苏波波拦截。通过对苏波波交代材料进行了综合分析,警方初步认定何某等人在上海组织了一个特大卖淫团伙。

  围绕何山彪犯罪团伙深入摸排发现,何某长期盘踞上海,在合江县境内雇佣无业人员,找不爱读书的少女耍朋友,然后以旅游、打工等名义诱骗至上海。到上海后,没收少女随身的财物、证件、通信工具,控制其人身自由,再由何山彪采取强奸、威胁、殴打、关押等暴力手段迫使少女屈服,团伙成员“邓三”、“秋子”等人负责限制少女人身自由、接送和看守,有组织地输送少女到洗浴会所、发廊等场所进行卖淫。

  警方远赴上海

  11名少女被及时解救

  鉴于何山彪拐骗少女卖淫团伙犯罪网络足迹遍布川、粤、江、浙、沪等地,专案组民警决定组织解救小组远赴上海解救被拐骗少女。

  2014年10月21日,解救小组民警在上海梅陇镇一美容美发厅内听到了有合江口音少女与一名合江口音男子的交谈声,发现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团伙成员邓飞林十分相似,随即警方将邓飞林挡获,成功解救彩霞等4名少女,她们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14岁,都是以耍朋友的方式拐骗到上海,遭遇强迫卖淫。

  4名少女中,没有小琴。对此,邓飞林也一问三不知,正当解救小组正发愁时,机灵的小琴在被人送往卖淫过程中,利用嫖客的手机给远在合江县的赵女士发了一条短信,告知了现在的地址。

  解救小组民警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后,随即与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取得联系,并火速赶到一按摩场所,将看守小琴等人卖淫的团伙成员贺力勇挡获,成功解救了包括小琴在内的三名少女。随即,警方又成功解救了其他几名少女。至此,泸州警方成功解救共计11名少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