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与人起纠纷 17年后偶遇将其杀害
时间:2015-02-27 09:2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春节前,中牟县一按摩店女老板被人杀害,引起社会各种猜测。昨天,中牟县公安局宣布破获此案。

    案件

    出租房内发现腐烂女尸

   “警察同志,我媳妇失踪了。”2014年12月10日,原阳县的李某到中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妻李芬在中牟县城开按摩店,失联30多天了。

    就在中牟县公安局四处查找李芬下落时,今年1月10日,中牟县城关镇的刘某报警称,其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女尸。

    经勘验,其正是失踪的李芬,身上明显有外伤,且已高度腐烂。

    房东刘某证实,去年3月10日其将该间出租房租给一个自称“魏义”的男子。而“魏义”家是黄河以北的,在中牟县冷库打工。去年底,刘某找其收房租时,“魏义”却不知去向。

    抓捕

    贵州抓回杀人嫌犯

    尸体在“魏义”屋里出现,其却去向不明,很显然,“魏义”有杀人嫌疑。

    可“魏义”为何杀人?杀人后又去了哪里?一时间引起各种猜测。

    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并经多名见证人提供线索,专案组确认了犯罪嫌疑人出入现场的情况和体貌特征。

    随后,专案组对黄河以北的封丘县、滑县、延津县、长垣县、武陟县等作为重点展开调查。

    今年2月3日,滑县牛屯镇的魏龙浮出水面。经房东刘某辨认,魏龙就是那个租房的“魏义”,但魏龙1月25日已乘坐火车逃往贵州六盘水市。专案组随即抽调精干民警前往抓捕。

    2月13日下午2时许,在六盘水市警方的帮助下,专案组将魏龙抓获。魏龙承认李芬是他杀的。

    原因

    只为17年前的一场小纠纷

    当魏龙如实交代杀人动机后,连民警都不敢相信,魏龙杀人只为17年前的一场小纠纷。

    魏龙供述,1997年春节后,他带着小舅子马某在新密市一砖窑厂打工。一天,马某说要去理发,魏龙就给了他150元钱,当时马某身上还有200元钱。

    马某理发回来说在理发店按摩时,钱被老板娘骗走了,还被打了一顿。魏龙很生气,就去理发店找老板娘要钱,结果不但没要回钱,还被俩男子硬推了出来。

    魏龙怏怏而去,却一直怀恨在心。

    2014年4月的一天,魏龙到中牟县冷库打工,竟在城东路某休闲店内偶遇17年前让他受过委屈的老板娘李芬。魏龙顿起报复之心。

    第二天,魏龙就在这家休闲店附近租房住了下来。为使李芬对他放松警惕,魏龙在随后的几个月里,间隔几天就去休闲店内消费。

    去年11月的一天夜里,魏龙把李芬骗至租房处,用事先准备好的斧子和尖刀将她杀害,然后连夜骑自行车逃回老家,后又逃至六盘水市。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