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民警处警时遇袭牺牲案 被告人被判死刑
时间:2019-07-08 17: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7月8日电 据安徽六安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号“六安中院”消息,8日上午,安徽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汪云利故意杀人刑事附带民事一案,对被告人汪云利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作案工具单刃尖刀一把,予以没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三万三千九百六十三元五角。

  经审理查明,2018年9月28日20时许,霍邱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民警许传宝(殁年44岁)到夏店镇平楼村卞老庄组村民汪云利家处警。处警过程中,酒后的被告人汪云利对许传宝进行纠缠,并把血抹到许传宝的警服上,在许传宝拨打电话反馈现场情况及寻求支援时,汪云利突然手持尖刀连续朝许传宝胸腹部猛刺两刀,许传宝被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汪云利在人民警察处警过程中,拒不配合,干扰、阻碍执法,持刀捅刺执法民警,致其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予严惩。被告人汪云利犯罪手段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极其严重、社会影响极坏、社会危害性极大,属罪行极其严重。汪云利虽然能够供述主要的犯罪事实,但尚不足以对其从轻处罚。汪云利的犯罪行为给被害人近亲属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依法应予赔偿。遂作出上述判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