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两天连杀5人 男子李鹏飞今日受审
时间:2019-04-09 19: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3人合开水厂,因经济纠纷产生矛盾,合伙人之一的李鹏飞竟在两天内持刀连杀合伙人及其家属共计5人。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李鹏飞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一案。

  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12月16日,被告人李鹏飞因经济纠纷与金川开发区水厂合伙人刘某某发生口角,争执中将其杀害,并盗走刘某某手机和家门钥匙等。随后,李鹏飞来到刘某某家中,持刀逼迫其妻子张某梅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利用自带POS机将款项转入自己的银行卡后,将张某梅杀害,并盗走手机一部。之后,李鹏飞在某浴场藏匿。
次日,李鹏飞又驾车来到另一名合伙人潘某某所在小区,在电梯内持刀将潘某某妻女杀害后,拿到钥匙进入家中将潘某某杀害,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当日,李鹏飞被警方抓获。

  记者了解到,因被告人李鹏飞家属没有为其委托辩护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律师出庭为其辩护。庭审中,法庭围绕被告人李鹏飞对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的事实、证据、量刑等,进行了审理。

图为被告人李鹏飞。 石恺 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