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涉案金额超4200万元 三亚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烟案
时间:2018-12-03 19: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三亚警方近日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破获一起特大销售伪劣卷烟案,现场查扣70余个品牌的伪劣卷烟15602条,该案件累计涉案金额达4200余万元,为海南建省以来之最。目前,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介绍,2018年4月初,三亚市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不少群众在三亚、乐东、陵水等地买到多个品牌的假烟,遂由治安支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民警连续数月辗转广西南宁和广东深圳、陆丰三地,摸清了该团伙头目何某革的真实身份、住址和活动规律,并掌握了团伙的组织结构,以及主要成员何某豪、吴某庆从仓库运送伪劣卷烟和交易的活动规律。

  该团伙以何某革、何某豪、吴某庆为首,主要成员均为同家族或同乡。何某革等人在广东、广西负责组织货源、货款结算并将伪劣卷烟通过物流发货至海口,何某豪、吴某庆等人在海口负责接货、仓储和配送,“黑车”司机张某贤负责下线的卷烟配送及联系其他“黑车”进行全省配送。

  11月14日,9个抓捕小组同时行动,在深圳、海口、三亚、陵水、乐东将8名团伙主要成员全部抓获,查获涉案车辆5辆,捣毁假烟存放仓库2个、销售假烟店面2家,现场查扣70余个品牌的伪劣卷烟15602条。

  目前,何某革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