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回应“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挖”: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8-11-01 13: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针对网传“遗体停放在长沙市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被人挖去双眼”一事,10月31日晚,宁乡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应,情况属实,目前当地公安已经立案侦查。

  上述负责人称,作案人利用了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交接班的空隙。对于是否有医院工作人员参与作案,该负责人称,警方正在调查中,如果有工作人员参与,医院方面将顶格严惩。

  11月1日凌晨0时许,宁乡市权威信源向澎湃新闻披露,目前已有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有医院工作人员涉嫌参与其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