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男子网上结识外籍女孩邀到家中强奸 被判三年
时间:2018-10-11 10: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男子于某通过婚恋网站“珍爱网”结识一名外籍女孩,两天后邀请女孩到家中做客,并作出“肯定不碰你”的保证。没想到两人吃完饭后,于某变了脸,持刀威胁女孩并将其绑了起来,随后多次强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于某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

      于某住在大连市甘井子区,2017年8月1日,于某通过婚恋网站“珍爱网”认识了一名外籍女孩。8月3日16时许,于某邀请女孩到其住处做客,刚开始女孩表示拒绝,在于某一再承诺“肯定不碰你”之后,女孩信以为真并来到于某家中。

      当日18时许至次日0时许,两人在于某家中吃饭、聊天,其间喝了不少酒,酒后于某变了脸。于某持水果刀威胁女孩,又用皮带将女孩双手绑了起来,之后在客厅沙发、卧室床上,多次强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于某的粗暴行为,导致女孩手臂、腿部、肘部等部位多处淤青。

      次日凌晨1时46分许,女孩通过微信辱骂于某是人渣并表示想回家。第二天上午8时许,女孩离开于某住处,并于9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

      8月4日,于某被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2018年3月28日,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以犯强奸罪对于某提起公诉。

      于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其辩护律师认为,于某有自首情节,另外主观恶性小,自愿认罪,建议从轻或减轻处罚。法院审理认为,于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于某有前科、持凶器捆绑作案,酌情从重处罚。于某自愿认罪,酌情从轻处罚。

      甘井子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于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