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内蒙古26岁女子遇害案嫌犯被公诉
时间:2018-07-11 13: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巴彦淖尔7月11日电 (张林虎)11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该院依法对被告人王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一案向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时许,内蒙古巴彦淖尔市26岁女子谢璐从临河区祥和家园外出。11时30分许,谢璐与家人失去联系。谢璐父母到公安局报案后,当地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发出协查通报。

  谢璐失联的消息也紧紧地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巴彦淖尔市五原、杭锦后旗、临河等地的数百余名爱心人士放下手头的工作,开始帮忙寻找她。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也作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展开搜索排查,力争尽快找到失联人员下落。

  当地警方经过走访摸排、缜密侦查,于2月24日15时许,找到谢璐租乘的三轮车并将车主王某某控制。经讯问,王某某(男,1967年生,甘肃省陇西县人,暂住临河区八一乡)供述了杀害谢璐的犯罪事实。

  2月25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开发区旧污水处理厂排污沟内找到受害人谢璐的尸体。

  2月27日,当地50多辆出租车双闪鸣号,送别谢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