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伯母给四个月大侄子喂鼠药 被控杀人罪
时间:2018-03-21 09:39 来源: 澎湃 点击:

  去年夏天,我们关注了(湖南省)邵阳隆回的一对小兄弟,先是一岁七个月大的哥哥江儿,莫名其妙的在家中被烧伤,面部、双手受伤严重。接着四个月大的弟弟郭逢河,又因鼠药中毒住进了ICU。稿件发出后,兄弟俩的治疗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而同时,从邵阳警方处传来消息,弟弟郭逢河鼠药中毒是其伯母所为。

  今天(3月20日)下午两点半,兄弟俩的伯母周艳圳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在邵阳市看守所刑事审判庭,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被告人周艳圳的所谓报复,给尚在襁褓中的郭逢河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今天,郭时双全家前往旁听庭审,希望周艳圳能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因案情复杂,法院并未当庭宣判。但郭家人还是希望镜头,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兄弟俩的好心人,说一声感谢 。


  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此案的最新进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