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通州582路公交车猥亵杀人案一审宣判嫌犯获刑
时间:2018-02-07 11:52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2018年2月7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提起公诉的“582路公交车猥亵杀人案”一审宣判。法院采纳了检方全部指控意见,以被告人刘某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2017年7月17日8时许,刘某在北京市通州区582路公交车上,因手摸被害人宫某臀部一事而与宫某发生争执,后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割宫某的颈部、扎宫某的背部等处,致宫某颈内静脉破裂、肺破裂、失血性休克等伤。经鉴定,宫某身体所受损伤属于重伤二级。随后,刘某被见义勇为的乘客夺刀并控制。

去年8月,通州区民政局向在公交车上勇斗歹徒的杨帆、赵小伟颁发证书、证章、奖励金,并确认两人的见义勇为行为。

 

去年11月,通州区检察院经以涉嫌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对“582路公交车伤人”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8年2月7日上午,通州法院对该案一审宣判,法院以被告人刘某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北青报记者李铁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