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河南正阳刺死城管瓜农一审被判死刑缓期两年
时间:2018-02-02 09:28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2月1日从河南正阳“瓜农杀城管案”被告人张国友的代理律师付建处获悉,15时30分,该案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张国友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被告人张国友限制减刑;作案工具西瓜刀一把予以没收。
据驻马店市中级法院官方微信2017年3月28日发布的消息,当天上午,该院对张国友故意杀人一案公开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7月28日9时18分许,张国友在正阳县真阳镇油厂十字路口西侧路北贩卖西瓜,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肖某等工作人员对张国友的行为进行纠正,并把其电子秤予以扣押,张国友对此处理不服而与肖某等人发生争执。9时35分许,当张国友的妻子李某与执法局工作人员李某(男)抢夺秤时,张国友持刀对李某(男)头、背等部位连刺数下,致其死亡。后经鉴定,李某(男)系因胸部刺创,头部及四肢多发性刺、切创致急性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消息称,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代理人、被告人张国友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张国友进行了最后陈述。
2月1日,张国友的代理律师付建告诉澎湃新闻,待会见张国友后,将决定是否提起上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