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女子疑心老公出轨欲报复 瞒婚与人恋爱骗礼金
时间:2017-09-26 14:32 来源: 网易 点击:

周某怀疑丈夫在外有女人欲报复,便谎称未婚与男子京某交往,并以结婚生子为由成功骗取结婚礼金30508元。近日,江西省吉水县检察院已对周某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2016年,周某隐瞒已婚并育有一儿一女的事实,谎称未婚欲与他人交往,经同事介绍与京某相亲。中秋节前,两人“一见钟情”,在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后,周某以与京某结婚生子为幌子,多次要求购买衣物、化妆品等花费数千余元,并购买“结婚三金”花费10521元,京某父母花费13487元购买一只黄金手镯作为见面礼给周某。 

 此后二人未再见面,2017年春节期间,京某得知周某早已结婚生子,便要求其返还黄金首饰,周某拒还并与京某断绝联系,同丈夫一同前往广东务工。周某在火车站被抓获归案后,将诈骗所得账款全部退还给了被害人京某,并获得谅解。

  吉水县人民法院经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已婚生子的事实,假借谈恋爱的名义与他人交往,骗得他人现金、黄金首饰等财物,价值30508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被告人归案后如实供述,当庭自愿认罪、悔罪,已退还所有赃款并取得谅解,遂作出上述判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