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女子伪造银行存单套走老妈4万现金 被判罚2万
时间:2017-07-11 11:53 来源: 法制网 点击:

  法制网海口7月10日电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 翟小功 为了向母亲伸手拿钱,年纪轻轻的林某也是“煞费苦心”。她先是撒谎说存10万元定期获取利息,随后花500元找人伪造了一张10万元的银行定期存单。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一审以伪造金融票证罪判处林某罚金2万元。
  林某现年30岁,海口市琼山区人。2016年1月份期间,林某与母亲陈某商量,她提出让母亲陈某提供现金4万元,加上自己的现金6万元,一并存入中国银行赚定期存款利息。陈某把4万元现金交给女儿。过了一段时间,林某拿了一张10万元的中国银行定期存单交给母亲陈某,让陈某保管。其实,这张存单系她以500元的价格伪造。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